首页>>图 片>>娱乐字号:
汤唯500万钻饰艳压全场 片酬涨至300万[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7-11-13  发表评论>>

 凭电影《色,戒》一脱成名的汤唯,获邀在香港剪彩,并戴上逾500万元钻饰出场,艳压全场。

汤唯500万钻饰艳压全场。

戴上逾500万钻饰的汤唯明艳照人,高贵大方。

凭电影《色,戒》一脱成名的汤唯,连名店Cartier也邀请她担任剪彩嘉宾,并戴上逾500万元钻饰出场,风头一时无两。镜头下的她喜欢收藏塑胶公仔,童心未泯。

汤唯与品牌总裁祝酒。

电影《色,戒》于国际大放异彩,连带女主角汤唯亦一炮而红,身价急升的她电影片酬高达300万,电视剧则涨至20万元一集。忙于为该片进行巡回宣传的汤唯,昨日来港出席卡地亚活动,担任品牌开设的第八间分店剪彩嘉宾,她戴着逾五百万卡地亚赞助的钻饰,于数名保安护送下到场,尽显巨星风范。期间大会于店铺门外放瀑布烟花,令场地附近烟雾弥漫,嘉宾均以手遮掩口鼻,但汤唯却处变不惊,未有半点惊讶表情,表现高贵大方的一面。

贵为影坛新贵的汤唯获邀担任剪彩嘉宾,现场更放烟花助兴。

喜收藏塑胶公仔

汤唯透露此行行色匆匆,未有时间尽情购物,她表示家中收藏物件不多,但喜欢有纪念性的戒指,她表示除了求婚外,绝不会收别人赠送的戒指。她又透露早前到美国尽情购物:“我喜欢买漂亮的塑料公仔,不过要讲缘分,之前我就在美国买了好多小型塑胶公仔,现在都堆成个动物园。(男主人呢?)动物园不需要有男主人!”

提到下月举行的金马奖,汤唯表示要视乎情况及公司安排,对于电影《图雅的婚事》最终未能角逐金马奖,她大叹可惜,并表示很欣赏女主角余男,曾欣赏对方主演的电影《月蚀》,大赞她有气质。汤唯表示对奖项没有期望,没有想太多。

凭《色,戒》备受赏识的汤唯说:“上一次是很好的经历,超班制作,还有伟仔带我入戏,我费心机尽力做到最好。(有指《色》片侮辱中国妇女?)多人看了就会多人讨论,希望之后会有更多好的艺术片,这个是精神需要,生活的补充。”

文章来源: 网易娱乐 责任编辑: 玛莉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网友留言 进入论坛>>
昵 称 匿名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