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 片>>国际字号:
以色列球场的血腥一幕 保安被炸断三根手指[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7-11-13  发表评论>>

以色列球场的血腥一幕 保安被炸断三根手指[组图]

中国网11月13日电 据国外媒体12日报道,上周日在以色列一个篮球赛场发生的血腥一幕再次引发了以色列全国民众对球场暴力和流氓行径的不满。

据报道,11月11日,以色列哈普尔耶路撒冷队对阵哈普尔霍隆队篮球赛进行到最后时刻,有观众向场内投下一枚形似爆竹的不明爆炸物。球场保安随即想捡起爆炸物并扔出赛场,不料被炸断三根手指。

据悉,目前已经有四名霍隆队球迷因涉嫌参与此起事故被警方逮捕。事故已经在以色列国内引发了激烈的争论。有人认为,警方应该对此事负责,而有人则认为,阻止球场暴力的最好的办法莫过于将球迷逐出赛场。

其实,以色列国内这样的争论已经持续了几天,因为,11月4日,在一场纪念以色列前总理伊扎克·拉宾(Yitzhak Rabin)的足球赛上,有球迷在开球前的默哀仪式上大声吹口哨。(钟龙)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责任编辑: 嘉霖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相关新闻
-NBA暴力全回放:汤帅被打出脑髓 范帅替队员流血
-巴西格雷米奥队因球迷制造暴力事件被主场禁赛八场
-解决球场暴力 欧足联主席求助欧盟
-惊!中国也显球场暴力 警察站旁边也无用
网友留言 进入论坛>>
昵 称 匿名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