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 片>>明星字号:
十大成功转型体育明星[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7-11-19  发表评论>>

毕业于沈阳体育学院排球专业的姜鸿波做梦都没想到在打了10多年排球后,竟出乎意料地被大导演姜文挑选进了演艺圈。

在拍摄了《偷渡客》、《鬼子来了》等多部电视剧和电影之后,“姜鸿波” 三个字便远播海内外,人们从各种杂志、报刊、电视中了解了这个天性爽朗爱笑、朴实真挚的东北女孩。

在运动场上摸爬滚打了十几年,挂个彩受个伤的是家常便饭,姜鸿波身上的旧伤新痕也多了去了。但体育老本行怎么也丢不掉,用她自己的话说,好像得了肌肉饥渴症,不保持一定的活动频率就会浑身难受。因此体育锻炼就成了她的日常休闲方式,健身、跑步、打球、游泳样样来,在剧组拍戏,她还要随身带上一段跳绳,得空儿便蹦上几百下。为了多一样本领,她还自己去学了跆拳道,想在拍动作戏时露上几手。难怪她很自信地说,拍动作戏时我从不用替身。

文章来源: 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 玛莉
1   2   3   4   5   下一页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网友留言 进入论坛>>
昵 称 匿名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