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 片>>明星字号:
明星空姐高干之女 "中超太太团"与世界接轨[图集]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7-11-19  发表评论>>

    一个赛季结束了,一股结婚的热潮兴起了。18日,辽足的臧海利和广州队的徐亮走进婚姻殿堂。尽管名气不如“英超太太团”大,但日益壮大的“中超太太团”,还是引起了球迷们的关注。

    臧海利与于晓飞

    知性太太

    辽足球员臧海利爱读书,没事的时候还喜欢写点东西。

    这也使得忠厚的他在与华东政法大学高材生于晓飞的交往中,博得了对方的好感,并在18日将心爱的女人娶回家。现在,于晓飞在一家高级酒店任职。

    申花队员于涛,在去银行存钱的时候,认识了妻子任讷。于涛很快就被任讷的气质所征服,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于涛不断制造与任讷见面的机会。为了能够经常去那家银行存钱,于涛甚至向队友借钱。功夫不负有心人,于涛终于获取了任讷的芳心。在两人结婚时,任讷已经是一位支行副行长了。

    谢晖与佟晨洁

    明星太太

    球星老公,明星老婆,养眼!

    谢晖的妻子佟晨洁是一名身材惹火的模特,曾在国际时装模特(上海)大奖赛上夺得三项大奖,为很多杂志做过封面女郎。谢晖在一本杂志上看到了佟晨洁的模样,并为之所吸引。巧合的是,在一次聚会中,谢晖遇到了佟晨洁,随后发动了爱情攻势。由于谢晖也很时尚,所以夫妇二人经常一起参加时装发布会。

    大连实德队员张亚林,娶了漂亮的演员贾妮妮做妻子。说起两人的结合,贾妮妮透露,张亚林是凭着521朵玫瑰俘获她的芳心的。

    张楚格,2006年“超级女声”沈阳唱区亚军,她是王亮的妻子。在参加超女比赛时,张楚格的名气甚至比王亮还要大。

文章来源: 中国网综合消息 责任编辑: 嘉霖
1   2   3   4   5   下一页  


[我要纠错]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相关新闻
-中超:亚泰4-1大胜问鼎 国安胜鲁能屈居亚军[组图]
-曼联球星出席慈善晚会 众球星和娇妻亮相(组图)
-25大影响力球星:皇帝居首 火箭一号是姚明(图)
-小贝们开什么车?球星超豪华坐骑[组图]
-意甲十大球星娇妻裸照 亚平宁野性的美艳(组图)
-ATP十大性感"太太" 网坛明星偏好国际名模(组图)
-成功转型体育明星 刘璇李连杰榜上有名[组图]
网友留言 进入论坛>>
昵 称 匿名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