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 片>>娱乐字号:
世界小姐演唱英文版北京奥运火炬接力之歌[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7-11-19  发表评论>>

11月19日,世界小姐们在演唱英文版北京奥运歌曲《点燃激情传递梦想》。 当日,106名即将在海南三亚参加第57届世界小姐总决赛的佳丽来到北京,参加北京奥运歌曲《点燃激情传递梦想》英文版录制和MV拍摄工作。《点燃激情传递梦想》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接力之歌。

11月19日,世界小姐们在演唱英文版北京奥运歌曲《点燃激情传递梦想》。

    当日,106名即将在海南三亚参加第57届世界小姐总决赛的佳丽来到北京,参加北京奥运歌曲《点燃激情传递梦想》英文版录制和MV拍摄工作。《点燃激情传递梦想》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接力之歌。 新华社记者 徐速绘 摄

11月19日,世界小姐们在演唱北京奥运歌曲《点燃激情传递梦想》英文版。 当日,106名即将在海南三亚参加第57届世界小姐总决赛的佳丽来到北京,参加北京奥运歌曲《点燃激情传递梦想》英文版录制和MV拍摄工作。《点燃激情传递梦想》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接力之歌。

    11月19日,世界小姐们在演唱北京奥运歌曲《点燃激情传递梦想》英文版。新华社记者 徐速绘 摄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嘉霖
1   2   下一页  


[我要纠错]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相关新闻
-第57届"世界小姐"总决赛佳丽 游览海南三亚[组图]
-“世界小姐”选手狂欢三亚[组图]
-世界小姐三亚感受水魅力[组图]
-世界小姐云集三亚参加“美女运动会”[组图]
-第57届世界小姐大赛 网络赛区冠亚季军产生[组图]
-捷克小姐赢得世界小姐总决赛桂冠[组图]
-世界小姐选美赛各国佳丽游华沙[组图]
-"世界小姐"花车巡游惊艳海南岛欢乐节(组图)
网友留言 进入论坛>>
昵 称 匿名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