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 片>>娱乐字号:
07世界小姐候选佳丽 北京展示中国风情服装[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7-11-21  发表评论>>

11月21日,参加2007世界小姐大赛的6位佳丽展示中国风情服装。 当日,来自中国、澳大利亚、比利时等国的6位2007世界小姐候选佳丽代表在北京参加中国风时装秀展示活动。据悉,所有世界小姐参赛选手将于24日身着量身制作的中国风情服装,向世界展现一场中西合璧的“华服盛宴”。

11月21日,参加2007世界小姐大赛的6位佳丽展示中国风情服装。

    当日,来自中国、澳大利亚、比利时等国的6位2007世界小姐候选佳丽代表在北京参加中国风时装秀展示活动。据悉,所有世界小姐参赛选手将于24日身着量身制作的中国风情服装,向世界展现一场中西合璧的“华服盛宴”。 新华社发(陆欣 摄)

11月21日,参加2007世界小姐大赛的佳丽展示中国风情服装。 当日,来自中国、澳大利亚、比利时等国的6位2007世界小姐候选佳丽代表在北京参加中国风时装秀展示活动。据悉,所有世界小姐参赛选手将于24日身着量身制作的中国风情服装,向世界展现一场中西合璧的“华服盛宴”。

11月21日,参加2007世界小姐大赛的佳丽展示中国风情服装。新华社发(陆欣 摄)

11月21日,来自波多黎各的佳丽身着中国风情服装出场。     当日,来自中国、澳大利亚、比利时等国的6位2007世界小姐候选佳丽代表在北京参加中国风时装秀展示活动。据悉,所有世界小姐参赛选手将于24日身着量身制作的中国风情服装,向世界展现一场中西合璧的“华服盛宴”。

11月21日,来自波多黎各的佳丽身着中国风情服装出场。新华社发(陆欣 摄)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嘉霖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相关新闻
-世界小姐演唱英文版北京奥运火炬接力之歌[组图]
-第57届"世界小姐"总决赛佳丽 游览海南三亚[组图]
-世界小姐云集三亚参加“美女运动会”[组图]
-第57届世界小姐大赛 网络赛区冠亚季军产生[组图]
网友留言 进入论坛>>
昵 称 匿名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