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 片>>娱乐字号:
参加过阿富汗作战的靓丽女兵 参选美国小姐[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7-11-22  发表评论>>

参加过阿富汗作战的靓丽女兵 参选美国小姐[组图]

吉尔·斯蒂文斯是美国犹他州国民警卫队的一名中士,参加过阿富汗作战,她获得了2007犹他州小姐称号,并将参加明年一月举行的2008美国小姐选美比赛。

美国推行“反恐战争”已经使国内民众厌倦,为了刺激民众对军队的支持和好感,美军推出一名形象健康的靓丽女青年参选美国小姐——犹他州国民警卫队吉尔·斯蒂文斯中士。

吉尔·斯蒂文斯作为一名医护兵已经在犹他州国民警卫队服役6年,并在南犹他州大学获得了护理专业学位。2003年11月到2005年4月,吉尔被部署到阿富汗,由于她的突出表现,她获得了5枚勋章。她是2004年首届阿富汗马拉松赛中唯一个跑完全程的女性,在陆军基础训练期间她一共完成了12次马拉松而赢得了“健身最高奖”。在西尔空军基地举行的有四十国家参加的马拉松比赛中,吉尔为美国国民警卫队夺得冠军。

除了在美军服役的经历外,吉尔还拿了四年的“领导奖学金”,刚刚以优异的成绩从南犹他州大学护理学专业毕业。去年夏天,她在墨西哥举行的一个帆船比赛中获得第三名,而今年夏天,吉尔获选2007《肌肉与健美》杂志评选的“女性力量”称号。吉尔有多年形体教练的经验,同时也是一名面包师。当然,对于吉尔来说,最不寻常的“冒险经历”莫过于她不可思议的成为07年犹他州小姐,并在2008年1月,带着这样的称谓与其它州的佳丽竞逐美国小姐。

文章来源: 环球网 责任编辑: 嘉霖
1   2   3   4   5   下一页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相关新闻
-07世界小姐候选佳丽 北京展示中国风情服装[组图]
-第57届"世界小姐"总决赛佳丽 游览海南三亚[组图]
-2007年“国际小姐”总决赛 各国佳丽展风采[组图]
-中国办世界大学生选美大赛 增男生选拔项目[组图]
-第57届世界小姐大赛 网络赛区冠亚季军产生[组图]
-2007"中华小姐"全球12强诞生 冠军11月揭晓[组图]
-2007美国妙龄小姐选美 选手拍泳装照[组图]
-中国小姐获07国际旅游小姐大赛最佳微笑奖[组图]
-胡佩凤夺马来西亚槟城国际美后小姐赛冠军[组图]
-旧金山选手徐仁惠夺第50届全美华埠小姐后冠[组图]
-英选美皇后为抗癌自毁"魔鬼身材"切除乳房[图]
-柬埔寨选美比赛落下帷幕18岁冠军惊艳全场[图]
网友留言 进入论坛>>
昵 称 匿名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