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 片>>明星字号:
让老外演《色戒》你会选谁[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7-11-23  发表评论>>

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

他被誉为“男人中的男人”,他是体育健将,是女人迷恋的对象,是无论到哪都呼朋唤友的焦点人物。

乔治?克鲁尼年轻时是名职业棒球运动员,甚至差点加入大联盟。幸亏当年辛辛那提红人队没有接收他,乔治才踏上好莱坞星途。在二线明星的行列里挣扎整整15年才遇上令他一夜成名的大角色——电视剧《仁心仁术》中的Dr?Ross,随后的《完美风暴》、《逃狱三王》更把他推上好莱坞A- list。

乔治似乎是个好莱坞异类,他像个偶然走红的普通人而且安之若素。女士当然喜欢他,更离谱的是他令男人也感觉亲切:乔治总喜欢和老友混在一起,据说他还为圈中一帮密友(包括他自己)每人买下一部哈雷摩托车,以便大家都能“铁骑出游”;他最出名的举动是总在拍电影的间歇召集其他明星、剧组成员玩篮球,甚至还为此负点小伤;几年前拍电影时,制作人专为他和其他“VIP”设了一间咖啡室,乔治却力排众议,把所有咖啡室打通。他的理由是“大家对电影都有贡献,就应该同饮同食”。

从浮华的角度来评价,在任何场合,乔治总是压倒性的大明星,即使披着垃圾袋,他还是每年被评做“最好看”“最时髦”“最佳衣着”……人士。当然,部分也是因为他从不穿着太离谱,但又不忘记注入一点个人风格。

 

文章来源: 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 玛莉
1   2   3   4   5   下一页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网友留言 进入论坛>>
昵 称 匿名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