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 片>>娱乐字号:
你最想嫁《士兵突击》中的谁[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7-11-26  发表评论>>

我是一个女生,因为看了士兵突击而萌生了嫁给军人的愿望,要知道在以前我连想都没想过选择军人为伴侣,而这部戏让我见识了真正的男人风采,片中的每位军人都很可爱,但是老公不同于男朋友,因为他要与你共度一生,要长相守,所以无论再怎样的喜欢一个人,都要理智的考虑他是否可以托付终生。

史今

听说想要嫁给班长的人很多,一开始我还不太理解,因为我第一次开始看的时候,都演到班长退伍以后了,所以不理解只因为不了解。后来越看越觉得他的确是一个值得托付终生的人,我估计许三多要是个女的,肯定要死气白赖的非班长不嫁

初见班长时,感觉他不是很帅,但是让人看着很舒服,也很安心,于是当龟儿子许三多面临不能当兵的情形下,因为看到他憨厚的笑容和可爱的小酒窝,我依然充满期待。当时看的时候就觉得他挺郁闷的,总共就家访了两个新兵,偏偏这两个还都是“极品”,尤其在这个龟儿子家,先是被辣椒呛,然后又被许老爹突刺刺,还要别弄得哭笑不得俨然一出史今冒险记。而事实证明,他的冒险之旅的确从此开始了,被连长和561挤兑,被铁锤砸,直到最后洒泪告别军旅生涯。

有人评价史今是这部戏中唯一有一点女性化的角色,细细想来,对木木,他既有着严父长兄般的谆谆教诲,也有着慈母般的关怀备至,尤其是他最先发现木木长胡子时的细心,以及他在木木趴窝难受时的悉心照料。作为一个豪爽洒脱的东北汉子,又有着男人难得的细心温柔,作为丈夫既给你安全感,又给你温柔体贴,而且他也绝对会是一个好爸爸,就凭他让木木真正长大成人。这样的好男人啊,难怪有这么多姑娘想嫁给他呢。不过听班长那意思,他心里一直想着那个同桌的她呢,好羡慕她啊。

文章来源: 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 玛莉
1   2   3   4   5   下一页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网友留言 进入论坛>>
昵 称 匿名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