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 片>>娱乐字号:
你最想嫁《士兵突击》中的谁[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7-11-26  发表评论>>

 

高诚

连长刚出场时就被三呆子气得不行,这也难怪,这样一个刚强的军中铁汉,最见不得的就是在部队里见到投降的孬兵。其实一开始我并没有特别注意老七,因为那时的注意力全都在许三多身上,正如老七后来所说的“那个最出风头的许三多”,新兵连这么多人他一下火车就引起所有人的注意。老七当时一定想不到,就这么一个他横竖的都看不上的孬兵,间接带走了两个他最珍惜的好兵,班长和561。想到老七爱兵如命的性情,我都替他气三多气的牙痒痒。

对于高诚,我想任何形容男子气概的词用在他身上都觉得不够,因为他不是一两个词就可以形容的。基于本篇的主题,我就重点说一下他在生活中的性格。我一直觉得老七很可爱,虽然外表是刚强的铁汉子,但随着对他深入地了解,才发现在这幅“铁皮”下,有一颗孩童般纯真的心。他有些任性,明明心里已经肯定了三多,却死活不肯承认,还有王团长揭发的,小时候抓着漂亮阿姨的手不放;他有些霸道,所有连长他排老大。七连蒙冤他立刻踹门去讨说法,瞧那个眼瞪的,呵呵不过,只是霸气和童心还不足以将他推上新郎候选席,最难得的是他对于人生的态度,加上这一点,他成为近乎完美的老公。将门虎子的他,有很多条路可以走,但是他选择最难走的路,因为他懂得那才是自己的路。三多遭受打击的时候,他说“这过日子就是问题叠着问题”,语言朴实但耐人寻味。至此我发现本剧很多精辟的话语都出自老七之口,比如给561的评价“宁折不弯”,给许木木的“明明是个强人,天生一副熊样”,一语道破,意味深长。一切都证明,老七是一个懂生活,内外兼修的豪情男人,如果你嫁给他,那真要恭喜你,因为你可以从他身上品味三种男人:会和你斗气,需要你呵护的小男生;为你挡风遮雨,撑起一片天的大男人;可以分忧解难,为你点亮一盏灯的蓝颜知己,良师益友。总之,得夫如此,妇复何求。

文章来源: 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 玛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网友留言 进入论坛>>
昵 称 匿名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