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 片>>娱乐字号:
你最想嫁《士兵突击》中的谁[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7-11-26  发表评论>>

 

伍六一

实话说,我对561的第一印象并不好,也许是因为他对三多的态度太过强硬,也许是因为有班长的温和作对比,总之他的“硬”让我感到不舒服,而后镜头由新兵连转到红三连五班,更是让我渐渐淡忘了这个严厉的家伙。好在我们三多争气,修路修到了钢七连,使他再次走入我们的视线。跟在新兵连一样,他还是那么强硬的对待三多,但不同的是,我们终于明白了他的苦衷,为了他最好的朋友不被拖累,他不惜充当“坏人”。而后班长离去,他代替班长照顾三多,虽然态度依然强硬,但却让我们感动。为了三多继续当兵,他绞尽脑汁的哄许老爹,不惜背上军人生涯的唯一一次处分,直到最后为了不拖累三多,为了自己的信念,悲壮的告别军营。

对561的评价,老七的话最为贴切,那就是“宁折不弯”,以前不太明白这个成语的意思,现在561让我彻底明白了。回首他给我们的印象,永远是那样的刚强,就连他的军姿也是最笔挺的(个人意见)。对三多直爽强硬的态度,最好的朋友离去时的隐忍,无不体现着这个词的的寓意。而他告别军营的整个过程,则更加深刻的诠释了这个词,放弃升职的机会决然的去参加老A选拔,受了严重的腿伤归来,毅然的放弃老七舍弃自尊为他求来的安逸职位,选择离开。因为就算他折了一条腿,他也要笔挺的站着,绝不弯腰。选择他做老公,也许更多的是出于敬佩和感动,虽然这些不足以构成婚姻,但是他仍然不失为一个好人选。

文章来源: 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 玛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网友留言 进入论坛>>
昵 称 匿名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