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 片>>娱乐字号:
亮茜“七瓣雪”婚礼现场照片 新娘三度落泪[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7-11-30  发表评论>>

11月29日,田亮(右二)和叶一茜(左二)在婚礼上互换戒指。当日,前奥运会冠军田亮和叶一茜在西安举行了婚礼。 新华社记者周欣摄

11月29日,田亮(右二)和叶一茜(左二)在婚礼上互换戒指。

当日,前奥运会冠军田亮和叶一茜在西安举行了婚礼。 新华社记者周欣摄

昨(29)日,“跳水王子”田亮与“超女”叶一茜的婚礼在西安香格里拉酒店隆重举行。以“七瓣雪”为主题的婚礼显得浪漫而温馨,新娘叶一茜更是三次喜极而泣。田亮表示,他和叶一茜结婚以后,就想安安稳稳地过日子。

现场 叶一茜三度喜极而泣

婚礼从中午12时正式开始。在婚礼进行曲的音乐声中,叶一茜由父亲牵着走上红地毯,身着白色婚纱的她非常漂亮,不过看起来有些紧张。在婚礼上,叶一茜三度流泪。先是在主持人讲述田亮勇敢克服事业上的挫折时,新娘子的眼睛已经湿润;而当田亮当众宣告“老婆,我爱你”时,叶一茜的眼里又泛起泪光;当叶一茜说到自己“一定是上辈子修来的福气能够与田亮结为夫妻”时,再次落泪。此时田亮看着身边已经泣不成声的叶一茜,立刻抱住新娘子并送上甜蜜一吻,场下掌声雷动,共同祝福新人。随后田亮表示,他不喜欢高调,即便是结婚也很想低调地进行,他说他和叶一茜结婚以后,就想安安稳稳地过日子。

李亚鹏王菲送水晶花瓶

昨天的婚礼的确如田亮所说“低调举行”,现场星光黯淡,只有与田亮同公司的艺人黄维德,与叶一茜同一届的“超女”纪敏佳以及“快男”俞灏明、王栎鑫等人到场致贺。李宇春、张靓颖、何洁等“超女”都以工作忙碌为由缺席婚礼。而田亮的圈中好友范冰冰、容祖儿、陆毅、黄秋生、谢霆锋、Twins等都是以VCR的方式给一对新人送上祝福。看似与田亮没有多大交情的李亚鹏、王菲夫妇则送上水晶花瓶作为贺礼。天娱公司老总王鹏则送上了一对金雕的金童玉女表示祝福。

侧记 保安抢走电视台摄像机

昨天婚礼现场也出现了一些不和谐的气氛,为防止记者和粉丝混进现场,田亮方面规定宾客必须持请柬于早上9时30分进入婚宴厅,进去后请柬都加盖印章,宾客入席后就无法再出场。而现场200余名记者和粉丝都被堵在大堂。大约中午12时30分,陕西电视台的记者在拍摄时与香格里拉酒店的保安发生肢体冲突,记者被推倒在地,摄像机则被保安夺走。为此记者们在现场抗议,而田亮、叶一茜方面始终未出面调停,酒店高层也拒绝给出合理解释。直到13时50分,新郎田亮首次出来与媒体见面,他说了句“谢谢,请大家吃喜糖”后就消失了。随后有人出来分发了二十来颗喜糖,由于太过敷衍,加上对之前保安打记者的事件不闻不问,引发了记者和粉丝的不满,部分记者和粉丝一时不忿,竟大声高喊“郭晶晶”。(《东方早报》)

文章来源: 中国网综合消息 责任编辑: 嘉霖
1   2   3   4   5   下一页  


[我要纠错]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相关新闻
-《牛郎织女》宁夏开机 田亮"牛郎"造型曝光[组图]
-田亮与叶一茜拍结婚甜蜜写真[组图]
-田亮叶一茜新婚洞房被曝光[组图]
-田亮叶一茜情侣写真代言服饰[组图]
-田亮叶一茜情侣身份首亮相 大方公开恋情[组图]
-陕西省体育局证实:田亮已正式退役[组图]
-田亮受聘当西安体育学院高级教练员[组图]
网友留言 进入论坛>>
昵 称 匿名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