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 片>>娱乐字号:
海霞在《新闻联播》中亮相 细数历任主持人[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7-12-07  发表评论>>

海霞在《新闻联播》亮相。(电视截图)

海霞在《新闻联播》亮相。(电视截图)

    中央电视台女主播海霞6日晚在《新闻联播》节目中亮相,与她搭档的是《新闻联播》资深男主播罗京。

    海霞,1993年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播音系(现播音主持艺术学院),直接进入中央电视台新闻部播音组工作,曾任中央电视台一套《早间新闻》、《晚间新闻》、《滚动新闻》播音员,《现在播报》主播。(来源:央视国际)

历数央视《新闻联播》的主持人

中新网12月6日电 中央电视台女主播海霞今晚在《新闻联播》节目中亮相,与她搭档的是《新闻联播》资深男主播罗京。

根据中央电视台官方网站提供的资料,海霞1993年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播音系(现播音主持艺术学院),直接进入中央电视台新闻部播音组工作,曾任中央电视台一套《早间新闻》、《晚间新闻》、《滚动新闻》播音员,《现在播报》主播。“她的成长与中国电视新闻的改革相伴,《晚间新闻》改版,《早间新闻》改版,香港回归,澳门回归,建国50周年阅兵式, 她都成功参与。而《现在播报》的创建,更使她成为中央电视台新闻播音队伍中的中坚力量。”

另据人民网的资料介绍,曾经担当过《新闻联播》主播的有李娟、赵忠祥、薛飞、杜宪、杨柳、贺红梅;现任主播则有罗京、李瑞英、张宏民、邢质斌、李修平、王宁;2006年6月5日晚,康辉和李梓萌也曾在《新闻联播》主播台上出现过一次。

有媒体称,《新闻联播》是世界上收视人数最多的一档电视新闻节目。

文章来源: 中国网综合消息 责任编辑: 嘉霖
1   2   3   4   5   下一页  


[我要纠错]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相关新闻
-男人眼中可望不可及的精英女人曾子墨(组图)
-解密美丽女主播们的魅力秘笈(组图)
-魅力凤凰女主播曾子墨:穿着阿玛尼做采访(组图)
-王小丫创作的水墨画曝光 绘画功底真不错(组图)
-鲁豫有约:情人还是老的好(组图)
-中国男人最心仪十大美丽女主播(组图)
-开心王小丫:真诚拥有过的爱情却没有永恒(组图)
-杨澜谈婚姻:爱情有时也是一种义气(组图)
-央视女主播周涛性感出镜 散发成熟女人味(组图)
网友留言 进入论坛>>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