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 片>>娱乐字号:
海霞在《新闻联播》中亮相 细数历任主持人[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7-12-07  发表评论>>

历数央视《新闻联播》的主持人

李娟 (来源:国际在线)

    李娟是北京广播学院的第一批播音专业学员,1961年被分配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工作。1973年李娟被选调入中央电视台。1980年中央电视台推出晚间黄金时段的《新闻联播》。成为全国收视率最高的名牌节日的第一批主播。从事播音工作达35年,一度是家喻户晓的播音明星,在80年代主持《新闻联播》期间曾多次采访来华的外国首脑。1993年,李娟在美国出席第20届“艺术传播国际会议”期间,曾被知名度很高的华裔女主持人宗毓华邀请访问了CBS电视台,受到了国际同行的欢迎。

赵忠祥 (来源:国际在线)

    早年曾在《新闻联播》担任主播。在中央电视台40余年的工作中,担任过新闻、专题、综艺等各类重要节目的播音与主持工作。播报过这一时期国内外重大新闻,1979年随邓小平同志访美期间采访卡特,成为新中国第一位进入白宫采方美国总统的记者。这前后随党与国家领导人多次出国随同采访报道,先后采访过几十位国内外政要。在综艺节目中,曾先后主持过15届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和国庆45周年、50周年,香港、澳门回归等大型晚会。

杨柳 (来源:央网)

    杨柳,山东人,1989年7月从北京广播学院播音系毕业后进入中央电视台,先后从事过《新闻联播》、《晚间新闻》、《新闻三十分》等栏目的播音工作。现为央视《子午书简》、《电视诗歌散文》等节目主持人。

文章来源: 中国网综合消息 责任编辑: 嘉霖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我要纠错]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相关新闻
-男人眼中可望不可及的精英女人曾子墨(组图)
-解密美丽女主播们的魅力秘笈(组图)
-魅力凤凰女主播曾子墨:穿着阿玛尼做采访(组图)
-王小丫创作的水墨画曝光 绘画功底真不错(组图)
-鲁豫有约:情人还是老的好(组图)
-中国男人最心仪十大美丽女主播(组图)
-开心王小丫:真诚拥有过的爱情却没有永恒(组图)
-杨澜谈婚姻:爱情有时也是一种义气(组图)
-央视女主播周涛性感出镜 散发成熟女人味(组图)
网友留言 进入论坛>>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