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 片>>娱乐字号:
海霞在《新闻联播》中亮相 细数历任主持人[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7-12-07  发表评论>>

邢质斌 (来源:央网)

    1964年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进入央视主播新闻20多年,是《新闻联播》节目组最老一兵,她始终保持低调的作风,端正大方、正襟危坐、字正腔圆、掷地有声是她典型的个人播音风格。

王宁 (来源:国际在线)

    1981年毕业于青岛31中。 1983年进入青岛电视台任新闻播音员。1986年考入北京广播学院,1989年毕业后被选入中央电视台任新闻播音员。 与央视少儿节目《大风车》主持人“金龟子”刘纯燕是央视的一对夫妻。

李瑞英 (来源:央网)

    1983年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播音系。1986年至今在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工作,现任播音组组长。1997年被聘为播音指导;中国广播电影电视总局高级职称评委会委员;中国广播电视播音学会副会长;主持人协会副会长;全国政协委员;全国青联常委。 曾主编《中国广播电视播音员与主持人》一书;撰写多篇论文,其中“中国电视概论”——《中国播音学》第36章,获教育部优秀论文奖;“从大众传播学看播音与主持位置”等论文受到好评。北京广播学院兼职教授。

文章来源: 中国网综合消息 责任编辑: 嘉霖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我要纠错]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相关新闻
-男人眼中可望不可及的精英女人曾子墨(组图)
-解密美丽女主播们的魅力秘笈(组图)
-魅力凤凰女主播曾子墨:穿着阿玛尼做采访(组图)
-王小丫创作的水墨画曝光 绘画功底真不错(组图)
-鲁豫有约:情人还是老的好(组图)
-中国男人最心仪十大美丽女主播(组图)
-开心王小丫:真诚拥有过的爱情却没有永恒(组图)
-杨澜谈婚姻:爱情有时也是一种义气(组图)
-央视女主播周涛性感出镜 散发成熟女人味(组图)
网友留言 进入论坛>>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