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 片>>明星字号:
功夫巨星洪金宝据报传去世 长子洪天明否认[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7-12-09  发表评论>>

洪金宝

    一代功夫巨星洪金宝昨夜突然去世。记者从香港同行处获悉这一噩耗后,紧急联系上香港英皇的某位高层,对方证实了这一消息。

    到记者截稿时止,洪金宝的死因尚未明朗,只知道他不是在香港去世。香港媒体得到消息后,赶赴洪金宝的家以及他在港投资的一间酒吧打探情况。据悉,11月30日,洪金宝在广州参加活动时身体还非常健康,并无异样。

    洪金宝出生于香港,十岁之前就已经跟随名师于占元学习京剧,后来他和师兄弟们用七小福的称号,活跃在银幕和舞台之上,是成龙、元彪、元华的大师兄。洪金宝涉足影视圈后,主要从事武打与动作表演,随后又从事武打指导工作,是功夫喜剧的代表人物之一。((《现代快报》/孙伊)

洪金宝被传去世 洪金宝长子洪天明否认

今日(12月9日)上午,内地某报称洪金宝于昨晚去世,死因不明。

对此事香港日报无一报道,而内地也仅这一家报纸曝出“死讯”。腾讯娱乐第一时间联系上洪金宝师弟元华,他大为震惊,表示自己人在澳洲,不清楚该消息的真伪。而在台湾的武指程小东对该消息也很吃惊,称没有听到洪金宝去世的消息。

洪金宝的长子洪天明的否认使该消息彻底成为一则假新闻,洪天明否认了父亲去世的消息,他说,目前,父亲和他小弟洪天照正在电视剧《少林僧兵》剧组拍戏。

该剧组的制片人王小姐则证实,洪金宝和洪天照的确是在剧组拍戏,目前,洪金宝的戏份已经拍完,而洪天照依然在拍摄中。 (腾讯)

    洪金宝主要影视作品:

    《少林门》1976年

    《三德和尚与舂米六》1977年

    《赞先生与找钱华》1978年

    《鬼打鬼》1980年

    《提防小手》1982年

    《A计划》1983年

    《奇谋妙计五福星》1983年

    《快餐车》1984年

    《夏日福星》1985年

    《富贵列车》1986年

    《东方秃鹰》1987年

    《 飞龙猛将》1988年

    《群龙戏凤》1989年

    《杀破狼》2005年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嘉霖
1   2   3   4   下一页  


[我要纠错]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相关新闻
-洪金宝祖母"中国第一女侠"钱似莺辞世 享年99(图)
-洪金宝、元彪聚首《咏春》 谢霆锋苦练拳脚(图)
-《猛龙》首映会变澄清会 洪金宝、黄圣依驳传闻(图)
网友留言 进入论坛>>
昵 称 匿名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