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 片>>娱乐字号:
嫣然慈善晚宴筹款2029万元 众嘉宾粉墨登场[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7-12-09  发表评论>>

李亚鹏王菲夫妇压轴亮相红毯。(图片来自:荆楚网)

中新网12月9日电 由王菲、李亚鹏夫妇创立的“嫣然天使基金”在上海举行一年一度的慈善晚宴,久未露面的王菲一席拖地晚礼服配黑色长手套露面,微卷的秀发披散下来,让众多媒体感叹天后风采依旧。有记者问她会考虑生二胎吗?李亚鹏上前代妻子回答:如果有了就生。当被问到明年会复出吗?王菲明确表示不会。对于以后的演艺计划,她只是以“顺其自然”作为答案。

整场晚宴拍出18件物品募得1531万人民币善款,李亚鹏最后公布总的善款总额为2029万5762元。最后的标王是一名极其低调的王先生,他以510万元拍下刘开渠的《童趣》作品。但他不愿意上台亮相,最后让好友曹可凡代劳领奖。

众多演艺圈明星出席了本届慈善晚宴。刚从加拿大回来的那英与丈夫孟桐一起现身,她接受媒体访问时谈到自己再出新唱片一事,表现的有点不太积极,她只是说正在筹备中,不会像以前那么容易了。言下之意让人感到天后有退隐之心。

当日也是刘嘉玲的40岁生日,刚巧在同一时间,台湾金马奖把最佳男主角颁给她的男友梁朝伟。刘嘉玲表现地非常开心和兴奋,她上台致辞时透露自己这次捐了20万元。早前媒体传台湾首富郭台铭会出席这次慈善晚宴,但现场未捕捉到他身影。

晚宴筹得善款2029万元,菲鹏献吻。(图片来自:搜狐)

文章来源: 中国网综合消息 责任编辑: 嘉霖
1   2   3   4   5   下一页  


[我要纠错]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相关新闻
-齐达内与罗纳尔多领军反贫困全明星慈善赛[组图]
-香港举办抬轿大赛 为慈善事业募捐[组图]
-香港海洋公园举行慈善夜活动 众星云集助威[组图]
-《色•戒》慈善首映礼在香港举行[组图]
-姚明纳什慈善义赛举行[组图]
-英国一妇女徒步走遍世界筹集慈善捐款[组图]
-中华慈善总会获得捐助千万元羽绒服用于贫困群体[图]
网友留言 进入论坛>>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