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 片>>娱乐字号:
一场旗袍之战 汤唯<色•戒>道具拍出5万元[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7-12-12  发表评论>>

汤唯“推销”在《色·戒》中穿过的道具旗袍。

    看过电影的人对这件旗袍应该都有印象。这件旗袍是汤唯扮演的王佳芝在香港准备色诱易先生时刻意化妆描眉时所穿,颜色非常素雅。据主持人柯蓝介绍,汤唯的这件米色旗袍属于绝版品,仅此一件。作为目前最引人注目的红星,这件旗袍能拍多少善款成为当晚最大悬念。

    晚会过程中,汤唯一直低调地坐在台下。轮到拍卖她的旗袍时,汤唯利索地走上台,抚摸着旗袍介绍道,这是拍摄王佳芝在公寓接到易太太要回上海的电话时所穿的,是标志着王佳芝命运变化的一场戏。汤唯说,捐出这件衣服,希望能对一些人的生活有所改变。在定起拍价时,汤唯想了想说:“《色·戒》拍摄了118天,那就定1180元吧。”张信哲马上举牌加到1万元。在一阵抬价后,旗袍以5万元的价格拍出,得主是曾与汤唯在影视剧中有过合作的任泉。汤唯不但送上自己的拥抱,还向任泉赠送了一件小礼品,同时有她自己的签名和所写的一句话“我爱这个世界”。晚会在汤唯与儿童合唱的《隐形的翅膀》中落幕。

    活动刚刚结束,汤唯避开所有记者的追问采访,连最后合影也不拍,从另一通道闪人。在坐电梯离开前,她向追来的记者大呼:这个活动很成功,谢谢大家!

    由于众多明星捧场,当晚共筹集了246.15万元人民币的善款。(《南宁晚报》)

文章来源: 中国网综合消息 责任编辑: 嘉霖
1   2   3   4   5   下一页  


[我要纠错]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相关新闻
-汤唯对阵安吉丽娜•茱莉争夺独立精神奖影后[组图]
-汤唯再登香港时尚杂志封面 接受采访称很信命运(图)
-汤唯窜红受时尚杂志追捧 为《ELLE》拍写真[组图]
-汤唯出席活动走秀进账100万 力压章子怡周迅[图]
-汤唯不吝展玲珑身材 深V礼服现身美国杂志[组图]
-金马庆功宴主创真情流露 汤唯流泪李安心痛(图)
-汤唯秘密拍摄广告 再现<色戒>"旗袍王佳芝"(图)
网友留言 进入论坛>>
昵 称 匿名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