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 片>>明星字号:
刘璇汤加丽戴菲菲 体操美女强势进军娱乐圈[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7-12-13  发表评论>>

    

戴菲菲:体坛第一美女

     在退役之前,戴菲菲是无可非议的艺术体操皇后,十几个全国冠军的头衔已经收入囊中,2001年的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上,戴菲菲更是一口气拿下了两个单项世界冠军,分别是棒操和绳球的两个世界冠军。退役后求学于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的她拥有北大广告系和艺术系的双学位。     

    而深圳申办大学生运动会的成功,让体操美女戴菲菲在一夜之间惊艳登场。“菲美人”一时成了中国体育迷的讨论热点。 因为和易建联一起成为深圳2011年大运会的大使,更是让这位有着高雅气质的体操绝色美女有了用武之地。皮肤白皙的戴菲菲还是中国的顶级模特,并且转战于影视圈,与萧蔷和胡兵合作出演了《超级男女》等影片。

图片来自:发展论坛

文章来源: 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 嘉霖
1   2   3   4   5   下一页  


[我要纠错]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相关新闻
-金泰熙婉拒周星驰 称进军好莱坞还为时尚早[组图]
-一场旗袍之战 汤唯<色•戒>道具拍出5万元[组图]
-优秀播音员齐上阵 08央视主持人挂历新出炉[组图]
-留尼汪岛美女瓦莱丽·伯格当选2008法国小姐[组图]
网友留言 进入论坛>>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