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 片>>明星字号:
刘璇汤加丽戴菲菲 体操美女强势进军娱乐圈[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7-12-13  发表评论>>

    汤加丽:写真娇娃拥有两枚体操金牌

     汤加丽因为人体艺术写真出名。但是很少有人知道这位为了艺术献身的写真娇娃曾经是两枚体操金牌的主人。九岁那年,汤加丽在安徽省体委体操队开始了她的运动员生涯,起早贪黑得辛苦训练,日后的“国内人体写真第一人”获得了两枚青少年体操的金牌。正是因为有了体操运动员这样的经历,为汤加丽在以后舞蹈生涯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后来的汤加丽开始从事她更喜爱的舞蹈事业,慢慢地也踏入了影视圈,先后出演过《康熙王朝》,《银鼠》、《还珠格格3》、《倚天屠龙记》等电视剧。 她同时也是中国大陆第一位出人体写真集的明星,这也使她被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

文章来源: 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 嘉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我要纠错]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相关新闻
-金泰熙婉拒周星驰 称进军好莱坞还为时尚早[组图]
-一场旗袍之战 汤唯<色•戒>道具拍出5万元[组图]
-优秀播音员齐上阵 08央视主持人挂历新出炉[组图]
-留尼汪岛美女瓦莱丽·伯格当选2008法国小姐[组图]
网友留言 进入论坛>>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