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 片>>娱乐字号:
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华鼎奖"颁奖[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7-12-18  发表评论>>

12月17日,姜昆(左)和赵雅芝在北京参加“华鼎奖”颁奖盛典。 当日,首届“华鼎奖”颁奖仪式在北京举行。该奖根据专业调查机构公布的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结果产生,姜昆、彭丽媛、成龙名列前三。 新华社发(陆欣 摄)

    12月17日,姜昆(左)和赵雅芝在北京参加“华鼎奖”颁奖盛典。新华社发(陆欣 摄)

彭丽媛资料图片。

    12月17日,经过半年多的调查评选,2007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首届“华鼎奖”在北京举行颁奖典礼,姜昆、濮存昕、赵雅芝、王刚、唐国强、宋春丽、苏有朋、梅葆玖、韩再芬、阎妮、韩雪、温兆伦、王思懿等来自影视、曲艺、音乐等多个领域的演艺明星出席了颁奖典礼。

    在12月2日公布的艺人公众满意度排名榜中,姜昆、彭丽媛、成龙、濮存昕、赵雅芝成为总排行榜的前五名,而他们也获得了“2007演艺名人公众形象调查年度大奖”,其中,濮存昕以其谦逊的为人和对公益事业的不懈努力获得了“2007公众形象特别贡献大奖”,姜昆则捧走了“2007公众形象调查中国杰出大奖”。姜昆说,作为一个公众人物,有一半已经是公众的了,所以更要对自己的形象负责,随后,他宣读了《中国公众演艺名人自立宣言》,代表所有的演艺名人做出承诺。(文/新浪)

文章来源: 中国网综合消息 责任编辑: 嘉霖
1   2   3   4   5   下一页  


[我要纠错]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相关新闻
-锋芝菲鹏上海"斗幸福" 各有归属享受新生活[组图]
-诱惑无边性感极致 美女最"诱"人部位大盘点[组图]
-07中国电影精彩一笔 女星激情戏后不同感受[组图]
-刘璇汤加丽戴菲菲 体操美女强势进军娱乐圈[组图]
-金泰熙婉拒周星驰 称进军好莱坞还为时尚早[组图]
-2007年当红女星用裸露打造的十大性感写真[组图]
-一场旗袍之战 汤唯<色•戒>道具拍出5万元[组图]
-优秀播音员齐上阵 08央视主持人挂历新出炉[组图]
-留尼汪岛美女瓦莱丽·伯格当选2008法国小姐[组图]
-功夫巨星洪金宝据报传去世 长子洪天明否认[组图]
-"世界最美女人"张梓琳写真 东方美女新标准[组图]
-中央电视台女主播海霞首次亮相<新闻联播>[组图]
-日本98岁艺伎才情犹在 盛衰见证日本的变迁[组图]
-远在休斯顿 姚明携妻子叶莉“雨中”秀恩爱[组图]
网友留言 进入论坛>>
昵 称 匿名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