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 片>>娱乐字号:
齐秦23岁女友想生子:成都人 父亲是地产商[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7-12-19  发表评论>>


齐秦与正牌女友“雅雅”。

   前晚,歌手齐秦现身上海,为“两岸校园歌曲30周年经典演唱会”献声,身旁有一位颈部刺着红色“齐”字的美女陪伴,齐秦也首次毫不忌讳地表示她是自己的正牌女友“雅雅”。

    自齐秦和王祖贤分手后,感情一直没有着落。不过5年前,他曾向媒体透露自己在深圳认识了一位学音乐的18岁女孩,见到她有心动的感觉,当时还被朋友笑说“你喜欢当爸爸呀”!他当时表示,觉得当爸爸也不错,好好教她,教成自己的终身伴侣也很幸福。如今这位小女孩雅雅长大了,现年23岁的她,正式成为齐秦的女友。两人认识5年、交往3年,47岁的齐秦足足比对方大24岁。

    虽然早前齐秦对此恋情表示否认,但前晚,在上海举行的“两岸校园歌曲30周年经典演唱会”庆功宴上,雅雅完全有如“齐夫人”般紧紧跟着齐秦、不断招呼客人,当齐秦接受记者采访时,她又适时走到他身边、贴心帮他整理衣服。

    当记者发现她颈部的红色刺青,她娇羞地说:“你发现了啊?这对我来说意义非常深远。”原来,这字是齐秦所经营“虹之美梦”经纪公司的logo,是“齐”的古字。她大方透露,其实和齐秦刚认识的前两年并不来电,“后来发觉他其实很像孩子、需要人照顾,从此我们就走到一起了。”

    据记者了解,他们两人早在北京共筑爱巢,还没谈到结婚,但雅雅有生子计划,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他已经够老了吧?明年想帮他生个小孩。”而一直对这段新恋情相当保密的齐秦,当日在被问到女友想生小孩时,他推说:“总不能没考察清楚就结婚,生了小孩就来不及了。”

  雅雅是成都人 父亲是地产商

    虽然齐秦和雅雅在深圳认识,现在雅雅也是齐秦的经纪公司“虹之美梦工作室”的签约艺人。但昨日有知情人向记者透露,雅雅实际上是成都人,她家世不错,父亲是一位地产富商。而齐秦为了她前不久才在成都买下了一套200万的豪宅,很有可能就为了结婚而准备。

    据记者了解,齐秦其实在昆明、海南、洛杉矶等地都购置了房产,选择这些房产的前提是,周边有高尔夫球场,随时可以打球。在成都买房时,齐秦还被目击和女友到麓山国际社区的高尔夫球场打球。

  齐豫齐鲁 不干涉齐秦私事

    对于弟弟的这个小女友,家人又有些什么反应呢?昨日,记者询问齐秦的姐姐齐豫,对这个小弟媳满不满意?她淡淡表示:“还不够熟,我得搬到北京观察一阵子才知道。”不过一听说弟媳要给弟弟生儿子,齐豫还是有些吃惊:“他们要结婚吗?我都不知道呀。”不过,冷静了一会儿后,她表示,“婚姻是他自己的缘分,我不会干涉。”

    昨日下午,记者还拨通了齐秦哥哥齐鲁的电话,齐鲁现在在上海打理他们三姐弟开的“齐辣火锅店”,一提到这个小自己十岁的弟弟,他相当高兴:“他才来了上海呀,和齐豫一块儿来的,刚刚才走。”

    记者问到齐秦的女友雅雅,齐鲁承认,她是弟弟现在的女朋友,至于他这个当大哥的觉得如何,他表示“感情的问题不好说”。记者询问他们是不是快要结婚了,大哥语气深沉地表示:“这个我真不知道。我和他女朋友不熟,平时也没什么联系。他年纪这么大了,看个人喜好吧。”(《重庆晨报》/许征)

文章来源: 中国网综合消息 责任编辑: 嘉霖
1   2   3   下一页  


[我要纠错]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相关新闻
-"他是对我最好的人" 汤唯接受采访首谈前男友[图]
-07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华鼎奖"颁奖[组图]
-莫文蔚9年"姐弟恋"分手告终男方搭上有夫之妇[图]
-杨恭如上海一酒店秘会中年男子 神色暧昧[组图]
-锋芝菲鹏上海"斗幸福" 各有归属享受新生活[组图]
-诱惑无边性感极致 美女最"诱"人部位大盘点[组图]
-07中国电影精彩一笔 女星激情戏后不同感受[组图]
-盘点娱乐圈近些年来被误传死讯的明星们[组图]
-刘璇汤加丽戴菲菲 体操美女强势进军娱乐圈[组图]
-金泰熙婉拒周星驰 称进军好莱坞还为时尚早[组图]
-天后王菲上海狂扫货 不介意围观大方试衣[组图]
-2007年当红女星用裸露打造的十大性感写真[组图]
-一场旗袍之战 汤唯<色•戒>道具拍出5万元[组图]
网友留言 进入论坛>>
昵 称 匿名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