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 片>>国际字号:
白宫相邻建筑起火 切尼身处楼中办公[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7-12-20  发表评论>>

 

白宫相邻建筑起火切尼身处楼中办公(组图)
白宫相邻建筑发生火灾

 
白宫相邻建筑起火切尼身处楼中办公(组图)
白宫相邻建筑发生火灾,消防人员灭火

 
白宫相邻建筑起火切尼身处楼中办公(组图)
白宫相邻建筑发生火灾,切尼向消防员表示感谢

 
白宫相邻建筑起火切尼身处楼中办公(组图)
白宫相邻建筑发生火灾,布什向消防员表示感谢
 
 

新华网华盛顿12月19日电 白宫一座办公楼19日早上发生火灾,大火已被扑灭。

当天早上,位于白宫西翼楼街对面的艾森豪威尔行政办公楼冒出浓烟。从美国有线新闻网电视图像上看,数辆消防车立即赶至现场。消防人员兵分两路,抵达办公楼两翼,打破窗户,将水龙头伸入室内灭火,并将室内家具逐一搬至阳台上。

美国特工处发言人布莱克福德说,为安全起见,这幢办公楼内的工作人员已经全部撤离。一名白宫发言人说,没有受伤报告。

消防部门官员说,火灾可能从办公楼三层的配电室或总机房开始。

这幢办公楼历史悠久,建于1871年至1888年之间,内设副总统办公机构、白宫预算管理办公室和国家安全局办公机构。该楼也是副总统举行一系列签约仪式、新闻发布会和拍照活动的场所。火灾发生时,副总统切尼正在该楼中的办公室内。(记者王薇 杨晴川)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玛莉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网友留言 进入论坛>>
昵 称 匿名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