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 片>>国际字号:
"携手-2007"中印陆军联合反恐训练正式展开[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7-12-21  发表评论>>

“携手-2007”中印陆军联合反恐训练开始[组图]

    12月21日9时23分,“携手-2007”中印陆军联合反恐训练正式开始。这是中方参训部队士兵进行硬气功表演。 新华社记者 李刚 摄

新华网昆明12月21日电(记者刘永华、李建敏)“携手-2007”中印陆军联合反恐训练开训仪式21日上午在中国昆明举行。

21日9时,昆明陆军学院联合反恐训练场上分别奏响中印两国国歌、升起两国国旗。接着,中方参训部队指挥官熊作明少将宣布联合反恐训练正式开始。

中印双方参训部队指挥官在致辞中表示,恐怖主义已经成为国际社会的公害,中国和印度都坚决反对恐怖主义。通过举行这次联合反恐训练,双方将进一步加强两军防务领域的合作,提高联合反恐作战能力,维护地区安全与稳定,推动建设持久和平、共同繁荣的和谐世界。中印双方参训部队和双方军事专家组成员200余人参加了开训仪式。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嘉霖
1   2   下一页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相关新闻
-印度反思中印战争 4大致命失误最终导致惨败
-印军方否认中国军队入侵“阿鲁纳恰尔邦”(图)
-中印海军在青岛附近黄海海域成功举行联合演练[组图]
-中印重开乃堆拉边贸通道 启现代"丝绸之路"[组图]
网友留言 进入论坛>>
昵 称 匿名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