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 片>>明星字号:
圣诞美梦之疯狂约会王老五[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7-12-24  发表评论>>

总觉得圣诞节这个日子,就该由着劲儿的让自己高兴。豪赌、宿醉、拼了命地花钱,都是顶好的招数。当然,如果再能手上挽着个帅哥在街上溜溜,不但能让你在其他女人的虎视眈眈中显得倍儿有面子,还能让自己的虚荣心大大地膨胀。 

那好,我们就带你尽最大可能地去意淫一番:在这里,无论你平时觊觎的是王族权贵家的钟鸣鼎食;还是喜欢和爱冒险的人准备好随时去看肯尼亚的草原或是阿根廷的瀑布;抑或仅仅是渴望与某个声名狼藉的花心大萝卜来个一夜尽欢……在这里,你都能寻到你要的答案。

看后回来,千万别被美色冲昏头脑,他们也绝对有这样那样的毛病,所以才能把这“钻石王老五”的名头一直戴下去,只怕真的当上老公,平凡人等也无福消受,而真正属于家庭的钻石王老五一定早在你之前就被各色美女瓜分完毕。

风流半晌型

“男人都花心,不如找个漂亮的”,王菲当年的这句名言,现在已经从各色姐姐妹妹口中理直气壮地说出来。圣诞节里挑个帅哥总是让人高兴的事,如果让你选,你会选择谁呢?“帅”是必然的前提,但“实力”这个词也须得重视。一个最好的衡量标准,就是看看他身后猎艳的名单够不够长。George Clooney不必说了,得到他,你的对手将是全世界女人;Jude Law年纪不大,绯闻太多,多到连自己家的保姆也榜上有名;Robbie Williams如果想找谁做伴儿,勾勾小拇指就已足够。好了,哪怕情敌再多,萧峰大侠那句“虽千万人吾往矣”仍然是圣诞节里亘古不变的真理。

Jude Law 裘·德洛

“修长的身材、海洋般绿蓝交织的双眼,活脱脱一个希腊雕像般的美男子。”英国女人这样评价Jude Law。 这位风流大少曾招惹过的女明星包括了妮可·基德曼、西耶那·米勒,到最近的卡梅隆·迪亚兹和Bazzar杂志英国版漂亮的女主编。在这个圣诞节里挎上Jude Law,什么也不用想,四周只会射来怨恨与嫉妒的目光。

Robbie Williams 罗比·威廉姆斯

Robbie Williams除了英俊性感,名声并不怎么好,私生活更是一团糟。但在音乐方面,他是个天才。Robbie有着鲜明的特色与不羁的性格,在舞台上,他的笑容天真而略有些邪气,性感中又带几分忧郁, 你怎能不被他唱“You are ”时的真诚打动?得到Robbie Williams的眷顾后,很难再有遗憾,在圣诞节里你会发现,他就是他唱过的那个“better man”。

George Clooney 乔治·克鲁尼

George Clooney近十年如一日地占据在“最性感男星”“最想亲吻的人”“最愿意一起同床共寝的男士”等等排行榜的首位,十分让人乏味。可惜的是,目前还没人能撼动他的位置。George Clooney一直坚持换女友,决不结婚。也只有这样,我们才有机会拿下他,哪怕只有一夜。至于天亮之后,再去找谁,就是他自己的事了。

文章来源: 精品购物指南 责任编辑: 玛莉
1   2   3   下一页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网友留言 进入论坛>>
昵 称 匿名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