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 片>>国际字号:
埃及北部一栋12层楼房坍塌 造成至少5人死亡[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7-12-25  发表评论>>

12月24日,救援人员在埃及北部港口城市亚历山大的楼房坍塌现场搜救。 新华社发

新华网开罗12月24日电(记者 余忠稳 郭春菊)埃及安全部门官员24日证实,埃及北部地中海港口城市亚历山大一栋12层楼房当天坍塌,造成至少5人死亡。

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说,倒塌的楼房位于亚历山大东区,共有36套公寓房。事故发生在当天早上,预计伤亡人数可能进一步上升。目前尚不清楚这栋楼房倒塌的原因。

据埃及中东通讯社报道,由当地医院、民防部门和军队人员组成的救援小组已经赶赴现场展开救援行动,目前所有通往事故现场的道路已被封锁。

报道说,一名妇女已经被救援人员从废墟中救起。救援小组正在紧张作业,希望能从废墟下营救更多人。亚历山大省省长拉比卜说,亚历山大市所有医院已进入紧急状态,做好了随时医治伤员的准备。

12月24日,一名工作人员在埃及北部港口城市亚历山大的楼房坍塌现场进行救援。据埃及中东通讯社24日报道,亚历山大一栋12层楼房当天坍塌,目前人员伤亡情况不详。

12月24日,一名工作人员在埃及北部港口城市亚历山大的楼房坍塌现场进行救援。

     据埃及中东通讯社24日报道,亚历山大一栋12层楼房当天坍塌,目前人员伤亡情况不详。 新华社/法新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嘉霖
1   2   3   4   下一页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相关新闻
-云南在建电站坍塌续:施工方偷工减料酿祸(图)
-安徽繁昌县阳冲铁矿发生井下坍塌事故(图)
-巴西足球场看台坍塌致8名球迷死亡[组图]
-柬埔寨一座大桥坍塌 造成至少一人死亡[组图]
-孟加拉国一高层建筑坍塌[组图]
-哥伦比亚一金矿坍塌 30多人死伤10多人被困[组图]
-越南桥梁坍塌目前造成至少52人死170多人伤[组图]
-甘肃公路旁山体坍塌 百万方土石掩埋货车[组图]
网友留言 进入论坛>>
昵 称 匿名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