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 片>>中国字号:
“南海一号”预计25日早上涨潮时转移上岸[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7-12-25  发表评论>>

12月24日,运载“南海一号”沉船的“重任1601”巨型驳轮(左)航行在距离广东海上丝绸之路博物馆“水晶宫”外临时码头不到1000米距离的海域。

    12月24日,运载“南海一号”沉船的“重任1601”巨型驳轮(左)航行在距离广东海上丝绸之路博物馆“水晶宫”外临时码头不到1000米距离的海域。当日上午,运载“南海一号”沉船的“重任1601”巨型驳轮抵达广东海上丝绸之路博物馆前方的临时码头,在码头外约500米的位置抛锚,将等待风平浪静的时候拖运装载“南海一号”沉船的沉箱上岸。 新华社记者 刘大伟 摄

    [12月24日19时30分]“承载南海一号的沉井距离码头只有20~30米的距离,沉井的半潜驳船的缆绳已经拴在码头上。

    下一步则需要等涨潮时,将半潜驳船与码头对接,用气囊将沉井转移上岸。转移工作预计需要等到25日早上才能进行。(大洋网-广州日报)

24日黎明前5点50分远眺停泊在锚地中的装载“南海1号”的拖船。(图片来自:大洋网)

多艘舰船护卫着“南海一号”。(图片来自:大洋网)

文章来源: 中国网综合消息 责任编辑: 嘉霖
1   2   3   下一页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相关新闻
-"南海一号"出水全揭秘:整体打捞创世界先例(图)
-“南海一号”目前已停靠码头可能25日登陆(图)
-盗贼盯上"南海Ⅱ号" 偷盗与边防官兵打游击(图)
-专家破解“南海一号”11大谜团(组图)
-“南海Ⅰ号”驶向“水晶宫”今日抵码头上岸(图)
-"南海一号"启航驶向海上丝绸之路水晶宫(组图)
-南海一号开始起浮 海员心情激动拉起国旗[组图]
-南海一号整体打捞成功 整船文物6~8万件(组图)
-广东阳江海域古沉船“南海一号”打捞出水[组图]
网友留言 进入论坛>>
昵 称 匿名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