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 片>>娱乐字号:
李连杰七岁女儿与刘德华跳拉丁舞 舞艺精湛[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7-12-26  发表评论>>

李连杰七岁的女儿Jane舞艺精湛。

Jane下台后,和爸爸在一起。

    刘德华平安夜演唱会可谓惊喜又热闹,李连杰与太太利智罕有地一家四口捧场之余,李连杰还让7岁女儿Jane Li与华仔在台上表演拉丁舞,赢得全场过万观众的掌声。

    华仔12月24日在个唱表演拉丁舞时,多了一名舞艺精湛的7岁小妹妹,当华仔介绍这位小妹妹是李连杰的女儿Jane Li后,令全场起哄。阿Jane事后回到台下李连杰身旁,华仔即对李连杰说:“杰哥,多谢你囡囡今晚跟我表演,她真的跳得很好,今晚你来支持,我十分感动。”

    李连杰与利智这晚很低调,两人没有坐在一起,利智与小女儿坐在观众席看秀。李连杰指阿Jane跟黄蕊学舞,6岁时便获得两次全国“舞蹈大赛”冠军,这次是黄蕊推荐的,华仔也马上询问他,李连杰表示:“我去问阿Jane时,想不到她一口答应,宁愿放弃圣诞节去玩,也要跟华哥哥跳舞,说是今年的圣诞愿望。”

文章来源: 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 嘉霖
1   2   下一页  


[我要纠错]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相关新闻
-常与刘德华聊孩子? 李连杰说漏嘴忙掩饰(图)
-四大主角背部示人 《功夫之王》首张海报曝光(图)
-<投名状>演员片酬曝光 李连杰友情片酬价1亿[图]
-"壹基金"获支持 李连杰下跪谢泰国公主(图)
-李连杰上海豪宅大揭秘 本地人称像农民房(组图)
-李连杰上海宫殿式豪宅揭密:噪音大无靓景(图)
-成功转型体育明星 刘璇李连杰榜上有名[组图]
-《木乃伊3》剧照曝光 李连杰飞踹男主角[组图]
网友留言 进入论坛>>
昵 称 匿名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