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 片>>中国字号:
韶山举行活动纪念毛泽东114周年诞辰[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7-12-26  发表评论>>

 

12月26日,来自全国各地的群众聚集在韶山毛泽东同志铜像前,纪念毛泽东114周年诞辰。当日,社会各界人士数万人自发在湖南韶山举行各种纪念活动,纪念毛泽东诞辰114周年。  

12月26日,来自全国各地的群众聚集在韶山毛泽东同志铜像前,纪念毛泽东114周年诞辰。

当日,社会各界人士数万人自发在湖南韶山举行各种纪念活动,纪念毛泽东诞辰114周年。 新华社记者范军威摄

12月26日,全国各地的群众向毛泽东同志铜像敬献花篮。当日,社会各界人士数万人自发在湖南韶山举行各种纪念活动,纪念毛泽东诞辰114周年。  

12月26日,全国各地的群众向毛泽东同志铜像敬献花篮。 新华社记者范军威摄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玛莉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网友留言 进入论坛>>
昵 称 匿名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