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 片>>娱乐字号:
最新最权威 models.com全球超模TOP10榜单[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7-12-27  发表评论>>

    2007年12月14日,全球最权威的模特网站:models.com更新了全球超模TOP50的名单。

  这次变更,无论从波动程度,还是从离开榜单的人数都可谓翻天覆地。首先请看前10名位置,出现了极为引人注目的变化。距离Daria Werbow离开TOP50,跻身MODEL ICON还不到数个月,排名第一的Gemma和第二的Malgosia也离开了我们的视线,她们是否会在MODEL ICON中出现?出现后的排名是第几名?这些问题的答案还是未知。(括号内数字表示上月名次)

  1. 拉奎尔·齐默曼Raquel Zimmermann(2)

文章来源: 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 嘉霖
1   2   3   4   5   下一页  


[我要纠错]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相关新闻
-法国总统萨科齐公开恋情 已向超模女友求婚[组图]
-第18届世界超模环球大赛中国总决赛揭晓[组图]
-揭密内衣性感超模的台下生活[组图]
-2007亚洲超模大赛三甲出炉 韩国佳丽获冠军[组图]
-38名亚洲超模大赛选手为东盟博览会助阵[组图]
-时尚宠儿娃娃脸超模Gemma Ward写真[组图]
-李媛丽获"世界顶尖超模大赛"中国区冠军[组图]
-明星装扮 名模爱丽丝半裸短裙秀美腿(组图)
-中国选手王慧摘取亚洲超模大赛桂冠[组图]
网友留言 进入论坛>>
昵 称 匿名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