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 片>>娱乐字号:
传王菲今晚复出 央视公益晚会唱压轴[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8-01-10  发表评论>>

 

  早前,央视公益晚会《你就是火炬手》邀请王菲出席的消息不胫而走,1月10日的晚会上,天后王菲是否能应邀亮相?昨日记者从晚会组委会了解到,节目组已经与王菲经纪人陈家瑛达成初步共识,关于节目相关流程也已经交给陈家瑛审核,并获得了对方的初允。栏目组艺人统筹张霆轩透露,“我这几天都在和陈家瑛确认王菲是否能来。对这个晚会,陈家瑛本人十分看好,她本人也希望王菲能参与,不过还需要同王菲本人最后定夺。”

  此外,记者还获悉,节目组目前计划安排吕良伟与王菲在同一环节中先后演出,而目前正在拍摄《武王伐纣》的吕良伟本定11日还将参加该剧的杀青仪式,但由于参加此次奥运晚会,因此将在10日晚赶回西安,飞赴北京。对此,吕良伟经纪人程滢表示吕良伟本人非常希望能为北京奥运贡献一点力量,但对于即将同台的王菲,程滢则谨慎表示已知道晚会有这方面的计划:“如果此次能合作就最好啦。”

  除王菲外,本场晚会阵容豪华,周华健、吕良伟、羽泉、阿杜、刘承俊、郭峰都在邀请之列。同时,央视方面否认了有表演环节与嫣然基金有关的消息,导演林航宇称:“李亚鹏经纪人马葭已明确表示,李亚鹏不能参加当天活动。”而当天演出的顺序,王菲出场的环节也将改为压轴出场。

  总导演向波则称:“王菲复出是比较敏感的话题,有细节还需要商榷,我们已作好两套节目方案。(富文佳)

文章来源: 重庆晨报 责任编辑: 大鹏
[我要纠错]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相关新闻
-音乐精灵王菲罕见老照片[组图]
-最应该上08央视春晚的十大80后歌手(组图)
-央视奥运晚会发邀请函 王菲明年1月复出献唱(图)
网友留言 进入论坛>>
昵 称 匿名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