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 片字号:
内地帅气小生张晋写真[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8-01-14  发表评论>>

内地帅气小生张晋写真

 

蔡少芬嫁内地武打小生张晋 两人亲笔信曝光(图)

 

档案简介

姓名张晋
英文名Max Zhang
生日5月19日
生肖虎
身高175cm
体重65kg
籍贯重庆

    张晋从9岁开始学武术,11岁入选四川少年武术队,并夺得过“陈氏专业太极拳”的全国冠军。1998年,他退役后加入著名武术指导袁和平的袁家班,因为身手了得曾为不少演员做替身,并担任他们的武术教练。当年,章子怡和杨子琼拍《卧虎藏龙》,就是由张晋担任她们的替身。同时张晋还负责教周润发练习太极拳,发哥这位小老师十分敬重,临别还专门送了他一套名牌运动服,衣服上还写着“学生周润发送给张晋老师。”后来张艺谋拍摄《英雄》时,和张晋已成为好朋友的章子怡力荐他担任甄子丹的替身。《英雄》里“无名”(李连杰)和“长空”(甄子丹)在围棋院那场出神入化的雨中打斗,很多武打动作都出自张晋的精妙构思。扎实的功夫和良好的人品为张晋赢得了越来越多的机会。2002年,他被邀请到美国担任《霹雳娇娃2》的副武术指导,专门负责设计和训练片中德鲁·巴里摩尔、卡梅隆·迪亚兹、刘玉玲和黛米·摩尔的“功夫”。

 

文章来源: 中国网综合 责任编辑: 张琳
1   2   3   下一页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网友留言 进入论坛>>
昵 称 匿名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