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 片>>中国字号:
胡锦涛到安徽省考察工作[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8-01-15  发表评论>>

1月11日至14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在安徽省考察工作。这是1月11日胡锦涛在考察奇瑞汽车有限公司时同企业职工亲切交谈,勉励他们在自主创新方面作出更大成绩。

    1月11日至14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在安徽省考察工作。这是1月11日胡锦涛在考察奇瑞汽车有限公司时同企业职工亲切交谈,勉励他们在自主创新方面作出更大成绩。 新华社记者 樊如钧摄

1月11日至14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在安徽省考察工作。这是1月12日胡锦涛在阜南县王家坝镇李郢村郑台孜庄台考察途中,踏雪走进路边麦田察看小麦长势。

   

1月11日至14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在安徽省考察工作。这是1月12日胡锦涛在阜南县王家坝镇李郢村郑台孜庄台考察途中,踏雪走进路边麦田察看小麦长势。 新华社记者 樊如钧摄

新华网快讯: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近日到安徽省考察工作,同干部群众共话强省富民大计。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嘉霖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相关新闻
-胡锦涛在安徽考察4天 勉励安徽把握中部崛起机遇
-胡锦涛到安徽考察 同干部群众共话强省富民大计
-原文联党组书记林默涵逝世 胡锦涛江泽民等哀悼
-以胡锦涛讲话为指导把工会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胡锦涛指示:妥善处理善后事宜
-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举行 胡锦涛等出席
-胡锦涛向闵恩泽颁发2007年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
-胡锦涛向吴征镒颁发2007年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
-胡锦涛温家宝指示韩火灾善后事宜 中使馆公布电话
-胡锦涛温家宝指示韩火灾善后事宜 中使馆公布电话
-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京举行 胡锦涛颁奖[组图]
网友留言 进入论坛>>
昵 称 匿名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