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 片字号:
希拉里·克林顿从政[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8-01-15  发表评论>>

1月28日,美国前第一夫人、民主党参议员希拉里·罗德姆·克林顿在艾奥瓦州的达文波特参加竞选活动。希拉里当日说,美国总统布什应该在离任前撤出驻伊拉克美军,将伊战留给下一任总统处理,属于极度不负责的行为。 新华社/法新

     2007年 1月28日,美国前第一夫人、民主党参议员希拉里·罗德姆·克林顿在艾奥瓦州的达文波特参加竞选活动。

    希拉里当日说,美国总统布什应该在离任前撤出驻伊拉克美军,将伊战留给下一任总统处理,属于极度不负责的行为。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嘉霖
   上一页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相关新闻
-美总统初选:希拉里连下3城 共和党麦凯恩称雄南卡
-希拉里·克林顿:为政治而生的女人[组图]
-希拉里·克林顿从幕后到台前[组图]
-希拉里在内华达州预选中获胜[组图]
-罗姆尼与麦凯恩党内初选各拔一城 希拉里西部首胜
-希拉里罗姆尼分别在内华达州党内预选中获胜 专题
-希拉里等美国政要另一面(组图)
网友留言 进入论坛>>
昵 称 匿名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