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 片>>国际字号:
前管家爆戴妃最爱穆斯林医生 因此遭母骂[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8-01-17  发表评论>>

图左为心脏医生哈斯纳特·汗,图右为多迪·法耶兹

黛安娜王妃与母亲尚德·基德夫人

黛妃生前管家伯勒尔

 
点击图片查看更多戴妃精彩图片


仪态万方的已故英国王妃戴安娜的情史一直以来都是各媒体捕捉的焦点,戴妃的前男管家保罗•伯勒尔日前透露,这位备受世人瞩目的“英伦玫瑰”生前曾经计划与其交往两年的男友、心脏医生哈斯纳特•汗秘密成婚,而戴妃的母亲对于女儿与这位穆斯林医生交往感到难以接受,并怒斥其为“娼妇”。

***戴妃最爱是穆斯林医生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月15日报道,现年49岁的保罗•伯勒尔在接受戴安娜死因调查的质询时表示,由于与哈斯纳特•汗成婚会涉及到宪法及宗教等复杂问题,所以王妃生前曾咨询过他“能否帮助其安排一场秘密婚礼”,此后保罗•伯勒尔于1996年曾与位于肯辛顿的一家天主教堂的神父安东尼• 帕森讨论过有关细节,但是哈斯纳特•汗对于此事并不知晓。

保罗•伯勒尔透露,戴安娜曾经称哈斯纳特•汗是她的“心灵伙伴”,并说“爱他超过任何其他的男人”,但是两人的关系于1997年的时候破裂,因为汗表示他不想成为一个公众人物。

在法庭上,伯勒尔还提供了如下呈堂证供:戴安娜曾经与他讨论在自己的居所肯辛顿宫为哈斯纳特•汗单独辟出房间,并打算在其原籍巴基斯坦为他置办第二处房产;戴安娜与多迪•法耶兹约会是为了刺激汗,让他吃醋从而重燃爱火;戴妃的母亲曾怒称女儿为“娼妇” 并带着不屑与鄙视的语气谈论戴安娜与这位穆斯林医生的关系。

伯勒尔表示,戴安娜与汗之间的感情非常深厚,但是两人在一次深夜会面后却突然分手,此后不久戴安娜便结识了多迪•法耶兹。伯勒尔称,王妃并没有与多迪成婚的打算并始终期待能与汗重续旧缘。

此外,伯勒尔还透露,戴安娜坚信在与汗举行婚礼前,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就能了解汗并喜欢上他,在肯辛顿宫为汗准备单独的房间也是为了让他有更多的个人空间。

***母亲曾怒斥戴妃为“娼妇”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伯勒尔在法庭上表示,戴安娜的母亲弗朗西斯•尚德•基德夫人在得知女儿与这位穆斯林医生交往后大为光火,并曾用刻薄的言语训斥她,那件事发生在1997年6月,也就是戴妃因车祸去世前两个月的时候。

伯勒尔将尚德•基德称为“令人生畏的女士”,并表示戴安娜当时和汗一起坐在位于肯辛顿宫的沙发上,汗也听到了尚德•基德的大声呵斥。

但是当法官要求伯勒尔描述他所听到的对话内容的时候他却有所犹豫,其后法官转述了伯勒尔的回答并称尚德•基德夫人曾经斥责戴安娜王妃是“娼妇”并说她与穆斯林交往有失体面。

有报道称尚德•基德夫人与女儿戴安娜的关系并不亲近,而且她对于戴妃与汗之间交往程度之深也不了解。(欧叶)       

***更多精彩请看戴妃去世10周年图志***

 

中国网综合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责任编辑: 大鹏 
1   2   3   4   5   下一页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相关新闻
-戴安娜曾对布莱尔表示绝不能让查尔斯继位[组图]
-戴安娜"美妙先生"追忆情事 分手实为无奈(组图)
-历数西方历久不衰的时代美女(组图)
网友留言 进入论坛>>
昵 称 匿名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