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 片>>中国字号:
北京迎来2008年首场降雪[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8-01-17  发表评论>>

 

17日清晨,北京市民迎来2008年全市范围内的第一场瑞雪,伴着寒风,小雪很快洒满了京城的大街小巷。与此同时,雪花也飘落到石家庄、太原、郑州等北方城市,以及武汉、南昌、杭州等一些南方城市。

中央气象台预报员预测,17日全国降雪量较小,北方城市将于17日下午逐渐停止降雪,南方降雪则将持续一段时间。

根据17日早晨中央气象台全国会商的结果得知,一股新的冷空气将给中国中东部带来一次自西向东的大范围雨雪天气。未来3天,中国西南地区东部以东的中东部大部分地区将维持阴雨雪天气,气温较低。

18日起,中国自西向东将出现大范围的雨雪天气,其中,西北地区东南部、华北南部、黄淮、江淮、江汉地区和江南北部等地雨雪较大。

19日晚至20日,随着冷空气的侵袭,北京将迎来入冬以来最为明显的一场降雪,降雪强度将达中到大雪。专家表示,这场降雪将给久未见雪的北京带来更为清澈的空气,也将为农业带来更为有利的生产条件。(新华网 文)

17日中午,海淀区某胡同内的路人(中国网 杨楠摄)

文章来源: 中国网综合 责任编辑: 嘉霖
1   2   3   下一页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网友留言 进入论坛>>
昵 称 匿名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