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 片>>国际字号:
乌克兰一条母狗生下人形怪物[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8-01-22  发表评论>>

乌克兰一条母狗生下人形怪物

乌克兰一条母狗生下人形怪物
 
    据乌克兰新闻网15日报道,近日乌克兰日托米尔州政府向新闻媒体公布了该州发生于2007年8月的一件怪事,并寻求生物学家和动物学家的帮助。该事件已经在当地引起了震动。

据报道,日托米尔州郊区的小镇居民在去年8月21日发现当地一家农户的母狗在夜间生下5只小狗和一个怪物。这个“怪物”呈人形,拥有类似人类的四肢和生殖器。从表面上看就像是一个未发育成熟的小男孩或小女孩,怪物一出生即死亡。由于该地区位置偏僻,民众文化素质较低,在出现这个怪事后,当地出现一些流言。一些别有用心的人甚至认为是核辐射泄漏所导致,这些流言对当地老百姓生产生活和心理上产生了严重影响。托米尔州政府希望运用科学的手段解释这个现象。

文章来源: 东南快报 责任编辑: 麦兜琳
1   2   3   4   下一页  


[我要纠错]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网友留言 进入论坛>>
昵 称 匿名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