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 片>>休闲字号:
肯德基出新品 安心油条[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8-01-24  发表评论>>

 

 肯德基出新品 安心油条

 

洋快餐加速本土化

新快报讯(记者 邱春燕 实习生 董树臻)近年来依靠“本土化”力拓中国快餐市场肯德基,从今天将出售中国传统早餐食品——油条。记者获悉,此次肯德基全国全新上市的早餐新产品起名为“安心油条”,售价每根3元,将作为肯德基早餐长期产品保留。

早在2002年,肯德基就开始打造本土化概念,粥、老北京鸡肉卷、新奥尔良烤翅等产品迎合了拒绝油炸食品的顾客需求。此后每年,无论早餐还是正餐,肯德基都会推出一定数量符合中国消费者口味需求的本土化产品。这次推出的“安心油条”,因其未添加传统油条制作所需的“明矾”得名,是继花式粥后的又一本土化全新品项。至此,肯德基早餐餐牌上具有本土化特色的长期产品有四种:皮蛋瘦肉粥、香菇鸡肉粥、牛肉蛋花粥和安心油条。

肯德基开卖经典中式早餐“油条”可谓将本土化推向极致,该消息一经披露,立即引起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据人民网专门针对此事进行的民意调查,大多数网民支持肯德基早餐卖油条,但同时也有8成多网民认为该产品价格定位偏高。投票结果显示,希望肯德基早餐卖油条的占了48.4%,不希望的占了23.29%,认为肯德基的油条价位应在3元以下一根的占了85.4%。记者获悉,目前麦当劳并无油条产品,暂时也无计划推出;而国内另一知名快餐永和大王的油条目前售价为4元。(文章来源:新快报)

文章来源: 新快报 责任编辑: 麦兜琳
1   2   下一页  


[我要纠错]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网友留言 进入论坛>>
昵 称 匿名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