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 片>>娱乐字号:
大牌明星养颜美丑榜对比[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8-01-25  发表评论>>

  大牌明星养颜美丑榜对比

  大牌明星养颜美丑榜--郭富城40岁

  有人曾问一位女明星:“世界上有比流言更可怕的东西吗?”答曰:“变老。”的确,岁月如飞刀,一不留神就会被刻出沟壑,但是也有不少明星,仿佛是抵抗岁月侵蚀的旗帜,你在他们身上看不到任何流年的痕迹。

  不知是驻颜有术,还是岁月格外厚待,一些明星即便年过四十,还面若桃花,时不时学年轻人“宽衣解带”露一露显摆一下,就像值得珍藏的好酒一样越陈越香,越老越红。

  正所谓“男人四十一枝花”,别看青春不再,郭天王依旧唱歌跳舞传绯闻,为自己的新专辑和电影造势。闲暇时还会特意穿上低胸衫,秀出健美的胸肌,仿佛在昭告粉丝:俺的身材可是像当年一样劲爆。

 

文章来源: 太平洋女性网 责任编辑: 麦兜琳
1   2   3   4   5   下一页  


[我要纠错]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相关新闻
-音乐精灵王菲罕见老照片[组图]
-羽坛风云花样美男[组图]
网友留言 进入论坛>>
昵 称 匿名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