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南方雪灾影响 火车站退票改签[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8-01-30 发表评论>>

受南方雪灾影响

    受南方雪灾影响,京沪线上多趟列车长时间晚点。在济南火车站的候车大厅里,显示屏上显示着南来的列车晚点未定,除部分乘客退票和改签外,大部分乘客仍守候在大厅里,期待着列车早点到来。 王锋 摄

    从28日起,济南火车站停售29日、30日京广线发往南方的列车车票,并接受旅客退票。两天内,共有1200多名旅客相继退票,数百人改签其他车次。

    据济南站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济南站全部售票窗口24小时开启,退票、改签窗口增为15号、17号、18号、19号四个,全天开放,接受旅客改签。截至29日下午,两天内已有1200多名旅客退票,而28日济南站备用的600多张南下列车客票也已被滞留旅客改签一空。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 张琳文章来源: 中国网综合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