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基站受灾情况严重 风雪中顽强工作[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8-02-02 发表评论>>

广西柳州融安灾区超负荷的中国移动光缆。因冰雨天气,光缆上结满了冰,变粗数十倍

2月2日消息,2月1日上午举行的全国防雪抗灾通信保障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中国移动相关高层透露,中国移动各级公司已累计组织16.9万人次参与通信保障,抢通服务的基站达1.7万个。中国移动同时表示,将尽全力为抗灾救灾做好通信保障工作。

连日来,雨雪冰冻天气在我国部分地区肆虐,给人们生活造成严重影响。此前,中国移动新闻发言人表示:面对罕见的雨雪冰冻灾害,中国移动已启动最高等级应急通信方案,全力保障通信网络畅通,向重灾区提供信息发布绿色通道和延迟停机等服务,为抗灾救灾提供通信保障。

另外,中国移动各级分公司也发来一些受灾情况的照片,从中可看出今年南方部分地区雨雪冰冻灾害的严重情况。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 赵娜文章来源: 国际在线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