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资源县班车停运 人们冒雪步行返乡[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8-02-02 发表评论>>

    1月31日,在广西资源县城通往车钱乡的公路上,由于班车停运,一对夫妇只能步行返乡。

    自1月13日以来,资源县遭受严重冰雪灾害。目前,县城通往各乡镇的班车全部停运,一些归家心切的人们只能冒雪步行返乡。     新华社记者 周华 摄

2月1日,在省道202线广西资源段,由于班车停运,返乡人员只能冒雪步行。 自1月13日以来,资源县遭受严重冰雪灾害。目前,县城通往各乡镇的班车全部停运,一些归家心切的人们只能冒雪步行返乡。

    2月1日,在省道202线广西资源段,由于班车停运,返乡人员只能冒雪步行。新华社记者 周华 摄

2月1日,在省道202线广西资源段,由于班车停运,几名返乡人员只能冒雪步行。 自1月13日以来,资源县遭受严重冰雪灾害。目前,县城通往各乡镇的班车全部停运,一些归家心切的人们只能冒雪步行返乡。

    2月1日,在省道202线广西资源段,由于班车停运,几名返乡人员只能冒雪步行。新华社记者 周华 摄

责任编辑: 赵娜文章来源: 新华网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