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火车站滞留旅客再现高峰[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8-02-02 发表评论>>

广州火车站广场的滞留旅客达到了20万人,为了确保安全,流花地区实行管制,未经许可不得进出火车站广场。

  

广州数十万旅客踏上回家路

京广线传出全线恢复运行的消息后,导致大量旅客回流,广州站滞留旅客再次出现井喷,最高峰时接近20万人,广州站不得不采取临时措施,只允许持有当日车票和前几天车票的旅客,才能进入候车室。

由于火车站外候车旅客太多,警方加派警力维持秩序,并用铁栏杆疏导人流。由于采取了分批放行的措施,虽然人潮拥挤,但是秩序大至正常。

广州方面正在全力加开列车,最高峰不到5分钟就有一列火车驶出广州站。不过,铁路部门表示,近日天气仍然恶劣,京广线仍未完全正常,建议旅客还是选择在当地过年。

责任编辑: 赵娜文章来源: 东方卫视《看东方》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