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岳西县受灾道路中断 农民工徒步返乡[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8-02-03 发表评论>>

1月30日,在105国道岳西温泉段,一对从宁波返乡的母女在积雪中艰难前行。 近日,地处大别山区的安徽岳西县遭持续暴雪袭击,该县通往外界的唯一通道――105国道姚河段至温泉段因结冰积雪严重而中断。一些农民工归家心切,不顾雪厚山高,徒步返乡。

1月30日,在105国道岳西温泉段,一对从宁波返乡的母女在积雪中艰难前行。

    近日,地处大别山区的安徽岳西县遭持续暴雪袭击,该县通往外界的唯一通道――105国道姚河段至温泉段因结冰积雪严重而中断。一些农民工归家心切,不顾雪厚山高,徒步返乡。 新华社发(储永志 摄)

1月30日,一名返乡农民工穿过岳西县温泉镇的山路。 近日,地处大别山区的安徽岳西县遭持续暴雪袭击,该县通往外界的唯一通道――105国道姚河段至温泉段因结冰积雪严重而中断。一些农民工归家心切,不顾雪厚山高,徒步返乡。

1月30日,一名返乡农民工穿过岳西县温泉镇的山路。新华社发(储永志 摄)

1月30日,一家三口在105国道岳西石关段涉雪前行。 近日,地处大别山区的安徽岳西县遭持续暴雪袭击,该县通往外界的唯一通道――105国道姚河段至温泉段因结冰积雪严重而中断。一些农民工归家心切,不顾雪厚山高,徒步返乡。

1月30日,一家三口在105国道岳西石关段涉雪前行。新华社发(储永志 摄)

责任编辑: 赵娜文章来源: 新华网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