乍得局势继续恶化 各国侨民陆续撤离[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8-02-04 发表评论>>

2月2日,一些法国士兵在乍得首都恩贾梅纳的一处侨民集结地守卫并护送侨民离开。当晚,第一批法国侨民离开乍得。目前已有法国以及其他国家的侨民近700人集中到了恩贾梅纳的几个集结地,接受在当地的法国军人的保护。当天,乍得反政府武装攻入首都恩贾梅纳,与政府军发生激烈交火。

    2月2日,一些法国士兵在乍得首都恩贾梅纳的一处侨民集结地守卫并护送侨民离开。

当晚,第一批法国侨民离开乍得。目前已有法国以及其他国家的侨民近700人集中到了恩贾梅纳的几个集结地,接受在当地的法国军人的保护。当天,乍得反政府武装攻入首都恩贾梅纳,与政府军发生激烈交火。 新华社/法新

2月2日,一些法国士兵在乍得首都恩贾梅纳的一处侨民集结地守卫并准备护送侨民离开。当晚,第一批法国侨民离开乍得。目前已有法国以及其他国家的侨民近700人集中到了恩贾梅纳的几个集结地,接受在当地的法国军人的保护。当天,乍得反政府武装攻入首都恩贾梅纳,与政府军发生激烈交火。

    2月2日,一些法国士兵在乍得首都恩贾梅纳的一处侨民集结地守卫并准备护送侨民离开。新华社/法新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 赵娜文章来源: 新华网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