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狂欢节 全民皆疯狂[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8-02-04 发表评论>>

2月3日,在德国东部小镇科特布斯,一家狂欢俱乐部的成员在参加狂欢节游行前拍集体照。德国狂欢节以前主要流行于天主教影响较大的西部和南部,但近年来,德国北部和东部的民众也越来越多地参与到这个热闹的节日里来。

2月3日,在德国东部小镇科特布斯,一家狂欢俱乐部的成员在参加狂欢节游行前拍集体照。

    德国狂欢节以前主要流行于天主教影响较大的西部和南部,但近年来,德国北部和东部的民众也越来越多地参与到这个热闹的节日里来。 新华社/法新

2月3日,在德国西部城市杜塞尔多夫,一个装扮成小丑的男子参加狂欢节游行。德国狂欢节以前主要流行于天主教影响较大的西部和南部,但近年来,德国北部和东部的民众也越来越多地参与到这个热闹的节日里来。

    2月3日,在德国西部城市杜塞尔多夫,一个装扮成小丑的男子参加狂欢节游行。 新华社/法新

 

巴西里约热内卢狂欢节 孩子们做主角[组图]

责任编辑: 赵娜文章来源: 新华网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