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中心 | 图片中国


  坝上,因独特的地理位置与气候条件,呈现出丰富多彩的地理形态和生态资源。
  
置身坝上,纯净无暇的蓝天白云、绚丽缤纷的野花、白桦林……在远山近树的光影变幻中,呈现出一幅幅浓淡相宜、层次分明的绿色画卷。坝上之美,美在自然,美在淳朴,其魅力在于它的千奇百态和多彩多姿。
   在广袤的原野上,一株株、一簇簇的树木迎风挺立,或秀丽俏拨,或风姿傲然,为草原增添不少生动和妩媚。抬头看天,天空在茫茫草原映衬下,显得更加明净深邃,洁白而富有质感的云朵,在天地间悠然浮动,云影掠过草原,像锦缎在碧波中起伏,又像上苍之手对大地轻轻的抚慰。
  
坝上草原的湖泊星罗棋布,将军泡子位于大红山脚下,波光粼粼的水面在坝上草原展示着她柔美的风韵;站在坝上最高的山梁上,极目远望,一层层的大山绵延不断。
  
置身美丽神奇的坝上草原,满眼绿色自由涌来,苍凉而壮阔,整个坝上仿佛一块无瑕的绿毯,绿得叫人心醉……

坝上滦河源头

坝上七星湖

坝上滦河源头

坝上泰丰湖

坝上燕子窑风光

坝上乌兰布通之战旧址

坝上七星湖

坝上将军泡子

坝上七星湖

坝上泰丰湖

坝上安国将军佟国纲墓

坝上风光

坝上公主湖

坝上将军泡子 坝上小红山 坝上乌兰布通大草原
坝上公主湖

 坝上乌兰布通大草原

坝上风光 坝上泰丰湖

中国网首页    中国网图片中心   ■中国网图片中国   编辑:君华  Email:tu#china.org.cn(#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