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一供水主管爆裂 城市路面汪洋一片[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8-02-15 发表评论>>

2月13日下午,武汉一供水主水管爆裂,大量自来水将常青路面淹没,上万户人家停水。

    2月13日下午,武汉一供水主水管爆裂,大量自来水将常青路面淹没,上万户人家停水。

    武汉一供水主管爆裂 城市路面汪洋一片

    2008年2月13日下午2时许,武汉汉口常青路常青公园门口,一直径达1米的主水管爆裂,大量自来水喷涌路面,常青路被淹近300米,造成交通暂时中断,附近上万住户家中停水。当晚,消防车赶到常青花园等小区送水急救。

    事发常青公园门口的慢车道上。据环卫工人陈师傅称,昨日下午2时许,慢车道上就开始有水喷出,慢慢地水越来越大,“最大时,水喷出1人多高!”附近群众见状赶紧报警。


    记者现场看到,从常青路人行天桥到常青公园门口的近300米路面被淹成一片泽国,2辆轿车在常青路铁路桥涵洞下熄火。当时,市民王女士驾车前往天河机场接人,此时常青路铁路涵洞桥下水深已1米多,车开到桥下,水已没掉车轮,车子在水中突然熄火。王女士只能无奈从车窗翻出,逃到路边的隔离带。

    事发后,交警赶到现场维持交通,只允许大型的公交车通过。市水务集团的抢修人员随后也赶到现场抢修。据了解,爆裂的水管直径达1米,事故造成附近小区上万住户停水。当晚,消防车赶到常青花园等小区送水救急。目前,水管爆裂原因尚在调查中。截至记者昨晚9时发稿时止,抢修仍在进行中。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 戴凡文章来源: 东方IC传媒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