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感动中国2007年度人物”[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8-02-18 发表评论>>

颁奖典礼现场

    由中央电视台举办的“CCTV感动中国2007年度人物评选揭晓,颁奖典礼于21720时在央视一套播出。

    获得“CCTV感动中国2007年度人物”荣誉的是:“民族脊梁”钱学森,“天地英雄”李剑英,“树仁立德”钟期荣、胡鸿烈,“义无反顾”孟祥斌,“践行信仰”方永刚,“心灵强者”李丽,“人生如炬”闵恩泽,“大医医心”陈晓兰,“有信延信”谢延信,“真爱无疆”罗映珍,“嫦娥一号”卫星研制开发团队获得评委会特别奖。

    科学家和军人成为本年度感动中国人物强者群体,各占据了三个席位。香港人士再次名列感动中国年度人物榜,香港传奇夫妇钟期荣、胡鸿烈获此荣誉。钱学森老人、方永刚和钟期荣老人因病没有到场领奖,李剑英烈士、孟祥斌烈士的奖杯是由妻子代为授领的。

    CCTV感动中国年度人物评选是主办方经过对一年来发生在全国各地感动事迹的梳理和调查,并根据活动推选委员会成员意见,以及观众投票结果综合评定的。过去6年间,CCTV感动中国节目向全国观众推出了60多位人物。

    龙邦 \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 张琳文章来源: 中国网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