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媒体海南行"启动 罗保铭谈海南20年[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8-03-25 发表评论>>

省长罗保铭在向记者介绍海南

省长罗保铭在向记者介绍海南

为迎接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20周年,海南省委宣传部和南海网特别策划的“2008中国网络媒体海南行” 于3月24日正式启动,来自全国21省市、41家网络媒体的代表抵达海口,开始进行为期7天的采访。

24日下午,海南省委、省政府专门为“2008中国网络媒体海南行”的记者们举行了一场海南情况介绍会,中共海南省委副书记、省长罗保铭,中共海南省委党委、宣传部长周文彰同志以及海南省各厅、局主要负责人出席了介绍会,并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会上,海南省政府秘书长徐庄首先介绍了海南建省20年来取得的成就。他说,海南省20年来,在经济发展上实现了历史性突破,经济问题突破千亿大关放量扩展,从低收入地区一跃跨入中等收入地区行列,自我发展财力显著增强。海南省特色产业结构也逐步形成,基础设施日趋完善,城市面貌焕然一新,城乡居民总体步入了小康水平。

罗保铭省长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说,海南建经济特区20年最大的收获,就是找到了一条既符合海南的实际情况,同时又符合中央提出的科学发展观的发展道路,也就是“一省两化”的道路,即:新型工业省、国际观光旅游基地、绿色生态热带农业基地三位一体的路子。

罗保铭省长还表示,海南省十分重视网络媒体的宣传,也希望能借助这次网络行把海南推向全国、全世界。(闫昕霞 礼村)

海南省政府各厅厅长

海南省政府各厅局的厅长、局长参加了介绍会,并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周文彰

海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周文彰答记者问。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 戴凡文章来源: 中国网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